綠葉轉黃便知秋,落地無聲泛漣漪。

关于

【維尤】新年小段子

  伸手撫上少年紅潤的唇,維克托的嘴角畫開好看的弧度,他輕輕摩娑著親吻過無數次的唇瓣,指尖幾度探進口內又退出,欲擒故縱似的撩撥,見尤里因不滿而皺起眉來,才輕笑著低頭吻上,輕車熟路地攻城掠地,勾出戀人軟嚅的嚶嚀。  

  煙花在他們臉上映出五顏六色的斑斕,銀白和金色的髮絲飛揚在空中相互纏繞,十指緊扣的手在寒風中熾熱無比,望著彼此的眼裡流轉著深情的波光,周遭吵雜的聲音在此刻都被關上靜音,時間的腳步也被遏止在這個瞬間。

  溫熱的氣息打在耳畔,尤里抬眼努力在火樹銀花的絢爛裡捕捉維克托的神情,煙火的爆炸聲掩蓋了他的聲音,卻遮不住他的嘴型。


  「 С Новым годом. 」


  什麼嘛,只是句新年快樂啊。尤里正準備開口發牢騷,卻在下一秒被截去了話頭,所有抱怨都梗在喉裡化成了滿腔溫柔。

  這次,維克托的聲音穿過了雲霧,送到了他的耳邊,煙火的轟炸聲、周圍的喧鬧聲,通通都構不成他們之間的阻礙,他說——

  ——「 Я тебя люблю. 」




Fin.


С Новым годом是新年快樂,

Я тебя люблю是我愛你,

皆是俄羅斯文。


新年第一篇文就獻給維尤了QQ,

2017希望他們依舊幸福QQ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玦笙。極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