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葉轉黃便知秋,落地無聲泛漣漪。

关于

【兩百粉點文】

唔啊、回過神來就208粉了......

真的很受寵若驚,畢竟我是個世紀萬年手癌,文章也就20幾篇,更是個小透明,很感謝願意關注我的你們!

其實原本是預計明年學測完回來再開百粉點文的,誰知道百粉還沒開,就咻咻咻地跳到兩百粉了(汗

於是決定提早開啦!既然是合併點文,那就必須來份大禮,你們說是吧?


以下是驚喜包內容(?)


大禮就是——肉!!!沒錯,就是肉!

這次點文是點肉,而且是每個人點的我都寫!

不過是肉段子喔,直接進重點!

我會盡量兩、三天更一篇,剛好趕上百日葉黃嘛><

而且能順便練練快荒廢的文筆TUT偷偷說,我想練練文藝黃暴


開放點文到我喊卡截止,我會視情況而定出來喊!

希望大家踴躍點文,越詳細我越能寫出你們想看的play(?)


打個廣告(!)

【灣家】葉黃小說合本《豔陽之下》印量調查

內容真的超級甜的!!!甜到我的牙齒都蛀光了(///艸///)

而且,這是我第一次寫G,還請大家多多捧場!

评论(18)
热度(5)

© 玦笙。極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